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英男子为亡妻举行烟花葬 在绚烂中与爱人永别

发布时间:2014-11-05 11:50:49

英男子为亡妻举行烟花葬 在绚烂中与爱人永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近日,55岁的英国女子安妮特•蒙德(Annette Maunder)因抗癌失败病逝,她临终前希望曾为皇家海军士兵的丈夫为自己举行烟花葬,以这种特别的方式绚烂地结束自己的一生。

据了解,近日,安妮特在经历了持久的抗癌战争后不幸离世,结束了她与丈夫盖瑞•毛得(Gary Maunder)为期13年的婚姻生活。安妮特在临终之前表示希望用烟花葬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一生。为了遵守亡妻的遗言,盖瑞花了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446元)从英国埃塞斯特郡的天堂之星烟花公司定购了特制烟花,里面放有爱妻火化后的骨灰。

安妮特的追悼仪式日前在普利茅斯的达文波特公园举行。当天晚上,安妮特的家人和朋友与盖瑞一起出席了这次特殊的追悼会。为时两分钟的绚丽烟火将整个追悼会推向高潮。

“以这种方式告别人间,她一定很满意。与她在一起生活的13年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她在抗癌之战中失利了,但她拥有了美满的婚姻,她是一位称职的太太。”盖瑞先生说道。

殡仪员海利•佩尔(Hayley Pell)帮忙组织了这次追悼会,他表示,传统的葬礼是一种将家人、朋友集合起来悼念死者的仪式,但盖瑞决定遵守与安妮特的约定,以烟花葬这种特殊的方式与爱妻说再见。对安妮特来说,这是一份合适的礼物,也是一场盛大的告别。
  • 上一篇:德国一建筑工地发生爆炸致11人死伤
  • 下一篇: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车祸致20多人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