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长春市开展“长春好人·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8 11:31:28

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明办、长春市残联决定联合开展2016年度“长春好人·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活动时间为8月至9月在长春市集中开展推选,凡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居住2年以上的残疾人,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打拼创造了非凡的业绩,无社会不良反应均可报名。

活动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明办、长春市残联联合建立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所有社区要设立群众自荐他荐报名点,印制群众自荐他荐表格,为群众自荐他荐搭建便捷平台,并择优逐级向上推荐候选人,经评审委员会审定,确定为“自强之星”候选人。

评审委员会对各单位推荐上报的候选人进行评审,提出5名市级“自强之星标兵”、20名市级“自强之星”建议名单,在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官网公示,无异议后命名表彰。

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残疾证,到户口所在地残联报名,并由工作人员指导填写推荐表等材料。以各县(市)区、开发区残联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市评审委员会,报送至市评审委员会截止时间为9月10日。报名时需要准备推荐表一式3份,3000字以上的事迹材料1份,800字主要事迹简介,候选人报送二寸标准彩照2张、工作现场照和家庭生活照各2张(以上材料须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具体活动文件见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新文化报( 赵春刚)

  • 上一篇:中国森林旅游节暨长白山国际生态论坛下月举行
  • 下一篇:省环保厅开展下半年辐射环境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