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今明两天有雨天气挺凉爽 出门别忘了带伞

发布时间:2016-08-18 11:37:59

今明两天有雨天气挺凉爽 出门别忘了带伞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最闷热难熬的日子已经过去,如今已是热而不闷、凉爽的浅秋了。经过了夜里的降雨,昨天一早出门,人们就感觉到了丝丝清爽。

今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都将出现小雨天气,而随着降雨的出现,气温也稍有下降。

具体来看,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地区北部和中部、白山地区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长春、四平、辽源地区部分地方有中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辽源、吉林地区南部、通化、白山、延边地区西部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多云,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从气温方面来看,18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为26℃~28℃,19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的最高气温为24℃~26℃。气温稍有下降,但会感觉很舒服。这两天出门别忘了带伞哦。

新文化记者 田玲玲

  • 上一篇:水泵坏了没人管 长春一30多年老楼停水7天
  • 下一篇:情感倾诉:遭遇现实版“安嘉和”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