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水泵坏了没人管 长春一30多年老楼停水7天

发布时间:2016-08-18 11:37:28

新闻提示:新文化报开通“不说不行”栏目,您可以把烦恼告诉我们,我们会帮您反映给相关部门。同时,如您想找人、找物、给他人送祝福……也可告诉我们。

联系方式:

微信(xwhbshq)热线:0431-96618

长春市民李先生反映: 我家从8月10日开始停水,天天只能买水过日子,衣服都攒着没法洗。

李先生家住宽城区南广场珠江路506号楼。李先生说,10日早上上班之前还有水呢,下班回来发现家里停水了。没想到一停就是一周。“之前家里存了点水,用完了,就只能买水吃了。”

17日上午,新文化记者来到李先生家居民楼。正赶上二楼的居民张先生买了一大桶矿泉水上楼。“刚搬来3年,其他楼的居民也不认识,没法儿上别人家拎水,只能买水吃。”张先生说。

居民陈先生说,这栋楼是1980年建成的,当时是工商银行的家属楼。之前一直单位负责管理这栋楼,后来居民们买了产权,就没有物业管理了。陈先生说,这栋楼一直都是二次供水,去年和前年供水的泵已经坏过两次了,都是居民们自己筹钱维修的。这次,居民找了认识的工人来查看,发现泵又坏了,他家的租房户都不打算继续租房子了。

昨天上午,供水抢修人员来到现场查看后表示,这栋楼二次供水的泵站归产权单位管理,并没有交给水务集团,他们查看没有出现漏水需要抢修的情况,居民还需要联系产权单位和产权人进行维修。

居民们说,他们也联系不上产权单位,他们希望供水部门能够接管他们的供水。

随后,新文化记者将情况反映给12345市长公开电话,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表示,会联系相关部门查看处理。新文化记者 田玲玲

  • 上一篇:儿子失联两年多 捡废品为生老人的遗愿是找到他
  • 下一篇:今明两天有雨天气挺凉爽 出门别忘了带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