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湖南台选秀新节目《偶像来了》冠名费4亿

发布时间:2014-11-14 08:49:04

《超女》曾创造选秀高峰,新节目未露面已被看好。 《超女》曾创造选秀高峰,新节目未露面已被看好。

       湖南卫视明年将重磅推出暑假期间举办的全方位偶像选拔活动《偶像来了》,将取代之前火爆的“超女”、“快男”。11月13日,从芒果台广告资源招标会传来消息,称这个新的选秀栏目《偶像来了》夺得冠名费4亿。 网友“潇湘卧龙”发微博称:“最长最火爆!早上8:18到晚上21:48。快本冠名加60%硬广资源12亿;歌手一条15秒广告标出3200万新纪录!《偶像来了》冠名4个亿,一个字1个亿,品牌的力量!资本涌入大浪淘沙,拥有顶层设计和20多个自家一流制作团队的湖南卫视的成功密码,绝非一年一个大项目都需制播分离对赌协议的卫视所能复制。” 在此前的广告招商会上,湖南卫视透露明年四大重头季度节目将会分别是《我是歌手》、《花儿与少年》、《爸爸去哪儿》和《偶像来了》。其中《偶像来了》也是湖南卫视继2014年退出选秀类节目之后的又一次出发,从其招商会上的描述来看,比赛的定位和往年的“超女”“快男”并没有太多区别,都是选偶像,但节目却首次打破了湖南卫视选秀按性别来划分的界限,可看做一次比较新的尝试。
  • 上一篇:陈学冬宋佳遭萌娃逼婚 实习老师再添新人
  • 下一篇:范冰冰李晨频互动被侃:送范爷石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