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袁咏仪任选美评委 为华姐最佳上镜奖颁奖

发布时间:2013-10-27 12:07:06

袁咏仪和评委与众选手合影 袁咏仪和评委与众选手合影 袁咏仪首次担任选美评委 袁咏仪首次担任选美评委

    袁咏仪26日晚身着修身气质长裙现身珠海,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担任评委。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出任选美比赛的评委,感觉很新鲜也很有趣,“当年我是获了港姐冠军和最佳上镜小姐,才进入娱乐圈。这次也很巧,我为这届的冠军佳丽颁发了最佳上镜奖。”    袁咏仪称,精彩的比赛过程也让她想起了过往的经历,“本届比赛选出来的女孩子气质好、有内涵,又很漂亮。这次不太像现在的很多选美比赛,其实是偏向于选 演员的,更像是以前港姐比赛选美的原则,仿佛回到了我当年选美的情景。今年的冠军我非常喜欢,笑容甜美亲切,让人看了就有好感。” 近期,袁咏仪在云南丽江继续拍摄电视剧《龙门镖局》;而由她与熊乃瑾主演的悬疑电影《死亡派对》也正在后期制作中。
  • 上一篇:郭富城庆祝48岁生日 为新戏考获船牌
  • 下一篇:杨幂身形消瘦满脸痘痘 不知变整形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