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曝平野紫耀神宫寺勇太将加入泷泽秀明新公司TOBE

发布时间:2023-07-05 11:51:24

平野紫耀、泷泽秀明资料图

平野紫耀、泷泽秀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原V6成员三宅健在泷泽秀明新公司TOBE线上直播宣布加盟,据知情人称,King & Prince前成员平野紫耀、神宫寺勇太可能也会通过直播形式宣布成为公司一员。

一位体育报记者称:“其实在三宅健宣布之前就有很多细节给出预告,泷泽秀明在社交平台分享吃鸡照片,直播预告中有三宅健喜欢的手环,三宅健社交平台增加了充电的标签等等。直播以男主持向三宅健提问的形式进行,他分享了与泷泽秀明新公司合作以及今后发展的一些想法。”另外三宅健还开设了粉丝俱乐部,正式作为“TOBE”公司一员开展活动。

7月3日,泷泽秀明与三宅健通过社交平台发布新通知,7月7日晚七点公司将再进行直播,他们正为了带给大家更多好消息在努力。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很多网友猜测或许七人组IMPACTors要加入,有网友留言:“下一个是谁接下来又是谁呢?想想就好激动!”还有网友说:“那两位什么时候回来呀?”大家都很期待退出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与泷泽秀明会合。

《周刊女性》爆料称,前小杰尼斯组合IMPACTors和平野紫耀、神宫寺勇太将加TOBE,但7月7日直播会宣布谁加入还是谜。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称:“应该是正式宣布平野紫耀、神宫寺勇太加入,他们去年11月4日宣布退出杰尼斯事务所,活动安排一直备受瞩目,现在终于要重启活动了。继续留在King & Prince的高桥海人主持富士台节目《坂上动物王国》也是7月7日晚七点播出,正好和TOBE直播撞上,粉丝要选择哪一边也很烦恼吧。”

今年五月平野紫耀正式离开杰尼斯事务所,他一直对外公开表示想去日本以外的地方发展,还有媒体曾报道他可能要加入韩国大型演艺事务所HYBE,据悉HYBE一直积极与日本演员接触,去年女星平手友梨奈宣布加入,但日本圈内记者认为可信度不高。另外还有媒体分析平野紫耀可能在中国出道,在各种推测中加入泷泽秀明TOBE的可能性最大。

一位圈内相关人士透露:“其实平野紫耀的再启动计划早就开始了,新曲相关工作正在推进,制作人就是泷泽秀明,作曲家也是他相当信任的人,与大型唱片公司的合约也正在谈,应该很快就会宣布喜讯。”还有一位相关人称:“大概要在7月7日宣布吧,TOBE已经发出直播预告了,两把椅子的画面颇有深意。是不是像三宅健直播时那样安排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泷泽秀明也期待拓展海外市场,可能这次也会表明这方面的意向,与平野紫耀同时离开杰尼斯的神宫寺勇太也会宣布新动向。”(布布)

  • 上一篇:日长身嫩模菜菜绪疑整容 单眼皮旧照被曝
  • 下一篇:AKB48小嶋阳菜穿内衣自拍 狂晒E奶乳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