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丢了腰包还不知情 好心司机主动归还

发布时间:2016-09-14 04:08:32

“如果不是17路公交车调度室打来电话,我还没意识到腰包丢了。”昨日,市民尚先生表示,包里装有1500多元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

尚先生说,11日17时左右,他突然接到了17路公交车调度室的电话,询问他是否丢了腰包,这时他才想起,自己的腰包不知何时不见了。“我最近搬家特别忙,也特别累。”尚先生表示,腰包怎么丢的,在哪里丢的,他完全没印象了。腰包装有1500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各类证件。同时,包里还有一个U盘,里面存有大量资料,如果丢失,就很难补回了,非常珍贵。昨日,尚先生赶到17路车场,取回了腰包。“很感谢司机,包里物品一样不少。”昨日,记者联系到17路公交车的队长王红岩。王队长说,当日傍晚,司机李振军行驶到终点站石葵路,在终点站对车进行巡视检查时,他在车后门边上的一排车座与车体的夹缝中看到了腰包,并交到了调度室。“包里物品特别多,名片也一大堆,我们在一大堆名片中挨个核实,最终找到一张名片与包里医保卡的名字相符,确认了失主的身份,并联系到失主。”

  • 上一篇:大连机场截获邮寄入境月饼
  • 下一篇:大连:旅游车快到报废期不检验 谎称拉外地客想蒙混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