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瓦林卡首夺美网冠军(图)

发布时间:2016-09-14 04:25:59

瓦林卡首夺美网冠军(图)

【瓦林卡美网夺冠】新华社纽约9月11日电(记者李博闻)三号种子、瑞士人瓦林卡11日在这里以6:7(1)、6:4、7:5和6:3逆转击败了脚趾受伤的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夺得个人首个美网男单冠军。“这真的很美妙,来美网之前我没想到会夺冠,但每场比赛我都全力以赴,”站在领奖台上瓦林卡眼含泪水地说。

美网夺冠,31岁的瓦林卡将自己在过去决赛中的表现升至11连胜,他此前曾在2014年的澳网和去年法网拿到过两个大满贯冠军,加上这次美网,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第五位在30岁后至少获得两个大满贯冠军的球员。

首盘两人就打到了抢七,抢七中小德强势以7:1胜出。第二盘瓦林卡以6:4扳回一城。第三盘两人一度打成5:5,瓦林卡在第11局成功保发,接着破掉小德的发球局以7:5拿下。打出气势的瓦林卡在第四盘一上来又率先破发,以3:0领先。小德在艰难保发后,因为右脚磨出了血泡申请了医疗暂停。在局分打到2:5时,小德再度申请了医疗暂停处理脚趾伤势。显然小德因伤跑动明显有些踉跄,随着他反手回球出界,瓦林卡以6:3再赢一盘,最终收获冠军。

  • 上一篇:大连:三辆车追尾撞掉大挂车车门
  • 下一篇:雨袭滨城路湿滑 大意司机频“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