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雨袭滨城路湿滑 大意司机频“中招”

发布时间:2016-09-14 04:26:58

雨袭滨城路湿滑 大意司机频“中招”

雨袭滨城路湿滑 大意司机频“中招”

12日12时许,甘井子区拉树房滨海公路一处弯道,一辆拉载化工材料的货车冲上道牙,并撞倒了一处院墙,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据货车方介绍,事发时地面湿滑,一辆对向行驶的挂车“摆尾”,将货车“抽”到了院墙上。

12时30分许,市民段先生经过拉树房滨海公路附近时,看到一辆货车车头撞在院墙上。“事发处是弯路,货车上拉了挺多货,司机坐在地上,头受伤了。 ”段先生说。

13时2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拉着货物的货车完全冲上道牙,车头把一堵院墙撞出一个缺口,车头受损较重,驾驶室车门变形,副驾驶车门大敞。货车车身歪斜,右侧倚在树上。

现场停着另一辆大小相仿的货车,几名工人正在等待救援车辆。据工人介绍,事情发生在12时许,“一辆对向行驶的大挂车经过弯路的时候,可能是路面湿滑,突然摆尾,那劲可太大了,一下把货车甩墙上了。挂车车损不重,后来自行开走了。但是我们这辆货车车损重,得先把货卸下来再说。”工人说,车上拉载的是一些化工材料,当时正在运往工厂的路上。据工人介绍,当时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头部和腿部不同程度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附近不远处,一辆垃圾车和一辆轿车刮碰后侧翻,垃圾将轿车埋住,轿车上有人受伤。雨天路滑,行经弯路一定要提前减速缓慢通过。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王雯晶

  • 上一篇:瓦林卡首夺美网冠军(图)
  • 下一篇:大连:西岗中学现场演练公交自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