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车停酒店停车场 被砸俩坑还有血

发布时间:2016-09-17 13:09:22

车停在酒店停车场,不仅被砸坑还有血迹,损失却无人承担,外地来沈的车主刘先生非常气愤。律师表示,酒店方有义务保管酒店内停车场车辆。

昨日下午,刘先生向辽沈晚报记者介绍,9月12日下午自己来沈办事,到北站附近的沈阳珀丽酒店办理入住,把车停在了酒店停车场,“我们是这里的会员,也是老客户了,因为在这里住,所以对会员停车是免费的”。

昨日上午,刘先生准备开车去其他地方,看到车的瞬间吓了一跳:“车顶一侧有两个很明显的坑,左侧后视镜上还有血迹。”

刘先生找到酒店相关负责人,“他们只协助我们到派出所报案,不负责赔偿。但是我修车、洗车都得花钱,关键是车上还有血迹,想起来就闹心”。

刘先生称:“听酒店保安经理说,今天凌晨有人打架把我的车弄坏的,这也是保安给经理说的。”

随后,记者找到该酒店的保安经理核实,对方表示“不接受采访”。

辽宁长风律师事务所律师梁守仁表示,顾客入住酒店,在属于酒店的停车场内停车,酒店方有义务保管好顾客的车辆。一旦顾客发现自己的车辆受到破坏,可以找酒店方解决:如果是酒店的墙壁等砸到的,酒店要负全责;如果不是酒店方破坏的,比如其他人因为某些不当行为造成了这种情况,肇事者要负全责,在找不到肇事人的情况下,酒店仍要承担责任。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胡月梅

  • 上一篇: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F30产品及智能改造项目第一次公示
  • 下一篇:举报涉枪涉爆最高奖励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