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举报涉枪涉爆最高奖励十万元

发布时间:2016-09-17 13:10:24

昨日,辽宁警方在全省农村地区缴枪工作新宾现场会上通报,辽宁缉枪治爆专项行动自2016年初开展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收缴各类枪支6732支,子弹8万余发,炸药近5000公斤、管制刀具1万余把,破获各类涉枪涉爆案件436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595人。

辽宁公安强调,凡行动期间,投案自首或主动交出非法枪弹物品的,可依法视情节从轻处理,逾期拒不投案自首、拒不交出非法枪弹物品的,依法收缴并从严惩处。

警方制定《关于群众举报涉枪违法犯罪奖励标准》,鼓励群众举报枪弹线索,落实奖励政策,凡因举报线索破获重大涉枪案件的,将予以十万元以下奖励。

行动中,公安机关内部如果出现工作迟缓、力度不大、成效不明显的,将被通报批评、重点督办、问责约谈,限期扭转被动局面。对措施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导致发生重大涉枪案件的,将严肃倒查追究相关领导和民警责任。

  • 上一篇:沈阳:车停酒店停车场 被砸俩坑还有血
  • 下一篇:本溪:相约打麻将 其实要抢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