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310栋老楼穿“新衣”惠及1-6万户居民

发布时间:2016-09-17 13:15:22

甘井子区2016年重点民生项目——“暖房子”工程已全面完工。

继2014、2015年连续两年多达210万平方米的“暖房子”改造之后,2016年甘区加大力度,进一步实施“暖房子”工程,共改造老旧楼体310栋,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惠及包括兴华、中华路、周水子、椒金山、机场、甘井子等9个辖区街道的1.6万户居民,工程于4月15日开工建设,历经4个多月紧张施工,现已全部完工。

工程以节约能源、改善民生为重点,主要是针对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中长期无动迁改造计划的老旧楼体进行建筑节能改造:对建筑的屋面、外墙等增加保温,并进行屋面防水、外墙面真石漆喷涂、更换保温节能外窗和单元门、楼梯间粉刷等。

今年工程的重点是增强街道、社区居民参与度。各标段的现场项目部可直接采纳、处理居民各类建议和意见;新增工程质量回访环节,质量回访达到百姓满意方可竣工;在工程保修期内,定期听取百姓意见,及时履行维修职能。

  • 上一篇:大连:挖掘机一响“会爬山”的违建断根了
  • 下一篇:大连:福佳新城保安供认曾数次大规模砸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