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福佳新城保安供认曾数次大规模砸车

发布时间:2016-09-17 13:16:25

大连:福佳新城保安供认曾数次大规模砸车

大连:福佳新城保安供认曾数次大规模砸车

9月11日,甘井子区福佳新城小区外数十辆私家车被砸,目前此事件有了进展,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被当场抓获的嫌疑人对砸车行为供认不讳,而他们的身份正是该小区物业的安管人员。

事件回顾 福佳新城车辆被砸事件频发

9月11日一大早,甘井子区福佳新城小区外又一次出现了砸车事件,之所以说是“又”是因为这是自今年2月份以来第二次大规模的私家车集体被破坏事件,而这次遭损的车辆更多,据业主反映能有60余辆,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有业主深夜抓住一砸车嫌疑人。

采访中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这名业主,据其介绍当时发现两名嫌疑人,其中一人在他靠近时迅速逃离现场,另一人面对质问,曾表示“我是保安,正在巡逻”,而面对眼前已经被砸的车,其一直狡辩。

这位业主表示,因为自己平时很少在这个小区居住,因此并不熟悉此人,也无法确认其具体身份。

怀疑对象受害业主矛头指向小区物业

然而事发后,受害车主把怀疑的对象指向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车主称在此次事件中,被砸的车辆都是停放在小区外围不交停车费的私家车,而小区内除一辆近期未交停车费的私家车被同样的作案方式破坏外,其他都无碍。

除此之外,车主称虽然几十辆车被砸,但是车主车内的物品大都没有丢,很显然破坏者完全是冲着车来的。

在2016年2月29日发生的该小区业主私家车被砸事件中,当时面对本报记者的采访,福佳新城小区一名物业工作人员曾表示,“小区内有保安巡逻,但当时并没有发现异常”。同时否认居民车辆被砸与物业有关。至于监控,该工作人员表示,不一定好用。

  • 上一篇:大连:310栋老楼穿“新衣”惠及1-6万户居民
  • 下一篇:大连:工人右手卷进压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