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男子从墙头摔下 掉进2米深沟中

发布时间:2016-09-17 13:27:50

男子从墙头摔下 掉进2米深沟中

消防员将担架抬入狭窄的涵洞,帮男子翻身躺上担架。

14日凌晨1时左右,庄河市城关派出所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名中年男子从2米多高的墙头摔下,掉进2米多深的一道深沟内,坠落高度超过4米。男子身上多处受伤血流不止。

接到报警后,大连消防庄河中队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将男子从深沟中救出。昨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处深沟位于庄河城关派出所附近。沟深2米多,在深沟的上方是一处2米多高的围墙。庄河消防中队消防员介绍说,接到报警时是凌晨1时左右。7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也已赶到。初步判断男子是从墙头摔进沟内的。消防员赶到时,这名40多岁的男子多处受伤,其中腰部和胸部受伤最严重,血流不止。男子的下半身滑入了沟内的排水涵洞,只露出上半身,神志已经不太清楚。随后,消防员使用消防梯下到沟内,将担架抬入狭窄的涵洞,然后帮助男子翻身躺上担架,并加以固定,消防员合力将男子从沟内托举出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这名被困男子已经被送医抢救,至于他是从墙头摔下还是自行跳下目前还不清楚。男子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也已介入调查此事。

  • 上一篇:老人在公交车上昏倒 司机将她背进医院急诊室
  • 下一篇:沈阳一工厂气瓶爆炸隔壁小区居民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