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房屋漏雨 各方承诺解决

发布时间:2016-09-22 19:25:46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住进去就出现问题了,邻居房子也漏雨,现在6楼楼道的墙面都是湿的。” 9月19日,家住西宁市城东区和盛园小区的彭先生向西海都市报社区联络站反映。

彭先生和家人刚在和盛园小区申请到了一套70多平方米的公租房,7月刚铺完地板,8月中旬的一场大雨致使大量雨水通过屋顶缝隙渗透到房屋内。“我给物业反映过几次,对方让我先登记,然后回去等电话,之后就没下文了。”彭先生担心如果一直下雨,房屋就要渗漏,地板很快就会报废。

9月20日上午,记者在彭先生家里看到,客厅天花板上墙皮开裂并脱落,客厅西面、北面的墙面有渗水印迹,另外,卧室也有渗水印迹。

“外面下雨,屋里也下雨,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记者在金女士家看到,漏水的情况也是大同小异。客厅房顶粉刷开裂、起泡。金女士说,现在只要一下雨,客厅房顶一整夜都会不断滴水,沙发和木地板都被雨水浸湿了。

西宁房地产集团新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任李刚说,工作人员打了工作联系函,开发商也签了字知道此事。“肯定修,不是不修,要干燥一点儿才能做,如果潮湿的话,做了以后暂时可能不漏了,但以后肯定还会漏。开发商答应了要给住户解决这个事情,因为最近一直在下雨,几次工人到屋顶上都做不了。”

记者又找到小区项目部科长刘志,他说,8月14日,他跟施工人员去了屋顶,简单处理了,但防水效果不太好。小区共有4户居民家存在房顶漏雨现象,只要等3天至5天不下雨,把楼顶潮湿的地方晾干,他们就可以找个实力较强的施工单位,一定会一次性解决问题。

  • 上一篇:新鲜事!小区为宠物狗建厕所
  • 下一篇:火烧沟河道有人放生有人捞 管理方:随意放生有可能破坏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