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辽宁省倒排工期取缔燃煤小锅炉

发布时间:2016-09-22 19:56:20

冬季供暖期将至,我省将强力取缔燃煤小锅炉,按周、按日制定拆除计划,倒排工期;对于不能完成任务的,坚决严肃问责。

省政府日前召开全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情况汇报会。9月初省政府派出8个专项督查组,对各市燃煤小锅炉拆除和黄标车及老旧车辆淘汰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省领导在这次汇报会上指出,当前,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仍然严峻,随着冬季供暖期临近,全省大气治理压力将进一步加大。

我省提出5点具体要求:一要强力取缔燃煤小锅炉,按周、按日制定拆除计划,倒排工期;对于不能完成任务的,坚决严肃问责;同时要超前做好冬季供暖工作,让群众温暖过冬;二要切实做好黄标车及老旧车辆淘汰工作,禁止排气超标车辆上路行驶;三要加大能源结构调整力度,积极推广洁净能源和新技术采暖,重点解决好农村秸秆露天焚烧和烧荒问题;四要加大城市扬尘治理力度,抓好城市裸露地面的绿化处理,强化建筑工地及运输车辆管理;五要加强供暖期大气污染预报预警工作,在关键时期提前采取污染减排应急措施。

  • 上一篇:14岁“学霸”裴雨晴突然患上骨肉瘤 她盼着雨过天晴
  • 下一篇:鞍山:单身男斧杀邻居 疑因养狗起争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