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河:皇城根儿下有好礼

发布时间:2016-09-22 20:15:25

每座城市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城市文化,历经千百年岁月的浸润,穿越时空,历久弥新。“传奇盛京,福运沈阳”,坐落在沈河区的皇城、故宫对于来沈阳的外地人和外国人来说,是必去之地。皇城里走走、逛逛,别时再带几样皇城根儿的好礼,绝对是件惬意事。

盛世珍宝“紫气东来”

说起沈阳故宫,相信大家都知道故宫内清乾隆皇帝亲笔书写的“紫气东来”四个大字。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既为沈阳故宫代言,也为盛京沈城代言。自然,迎送海内外宾朋时,与“紫气东来”相关的旅游纪念品也就成为必备的好礼。

沈阳富锦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开发、设计、生产旅游纪念品时,就侧重传承盛京沈阳的历史文化元素。所以,以游客接受的冰箱贴、钥匙扣、书签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出“紫气东来”系列旅游纪念品,成为人们争相购买的小纪念品。把沈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带回家,成为现实。

而像以紫气东来、故宫大政殿为主体的商务摆件系列,则成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对外交流的首选产品。将商务和文化有机结合,把城市的亮点和历史文化融合在一起,其产品成为省市领导馈赠外宾及来访领导的礼品,彰显了沈阳的城市文化魅力。

  • 上一篇:沈阳:2岁女童7楼坠落 下面众人抻开被单(图)
  • 下一篇:“辽宁新一轮振兴与基金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