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辽宁新一轮振兴与基金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沈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22 20:16:17

把脉辽宁经济,畅想智慧盛宴。辽宁新一轮振兴之路任重道远,这需要更加深远的金融视野和战略思维。9月21日,“辽宁新一轮振兴与基金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沈召开。

此次论坛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辽宁省人民政府金融办、辽宁证监局、沈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沈阳日报主办的盛京汇机构共同主办,由辽宁省基金业协会及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承办。

论坛以“辽宁新一轮振兴与基金业创新发展”为主题,汇聚了基金、证券、期货等众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围绕“基金业如何创新突破,如何整合基金资源,产业与金融如何结合为辽宁新一轮振兴提供新平台、新模式、新动力”等议题,各界精英欢聚一堂,共同把脉辽宁经济,畅享智慧盛宴。

本次论坛邀请了有关专家领导、省内外金融高管代表、学者以及金融界资深专家等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其中辽宁省政协副主席、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武献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贾红波,嘉浩盈华股权投资基金公司董事、总经理赵雷,泰有基金创始合伙人、中国高校创新教育联盟、投融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孙焱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来自银行、保险、证券、信托、VC、PE、政府引导基金、股权并购基金等方面的代表在论坛上进行了圆桌对话。另外,盛京汇企业家联盟50家会员单位应邀参加论坛活动。

作为论坛承办方沈阳金融商贸区,视东北金融中心建设为己任,不断优化金融生态,努力使开发区金融规模和服务水平位居东北之首。此次论坛对于开发区内金融产业、资本、企业共生共荣生态体系的构建具有积极意义。未来,开发区将为众多投资机构提供更加完备的金融服务。

“辽宁新一轮振兴与基金业创新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为辽宁基金从业者搭建了与国内资深行业专家进行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推动辽宁基金行业跨越发展。对于拓宽融资渠道、助推辽宁中小企业成长等也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为辽宁新一轮振兴提供新平台、新模式、新动力。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张晶

  • 上一篇:沈河:皇城根儿下有好礼
  • 下一篇:李铁公园:气膜体育场成健身乐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