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男童坠下5楼右臂骨折 多亏杂草缓冲

发布时间:2016-09-27 05:37:38

大连:男童坠下5楼右臂骨折 多亏杂草缓冲

大连:男童坠下5楼右臂骨折 多亏杂草缓冲

22日上午,西岗区康平街33号楼5楼坠下一名男童。据邻居介绍,男童3岁左右,落地后流鼻血,被家属紧急送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男童右臂骨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22日15时许,市民张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西岗区康平街有一名儿童从5楼坠下,“鼻子出了些血,被家长送去医院了。 ”张女士说。

16时许,记者赶到附近寻找,在康平街33号楼南侧,看到有一片杂草被压出一个坑,同时这个坑和一条新的小路相连。

随后记者对该楼居民进行了走访,记者敲开5楼居民家的门,一名老爷子只说了一句“不用你们管了”就将门关上了。随后记者又走访了该楼二楼三楼四楼的居民,有居民表示当时不在家,但5楼居民家确实有一名男童。“我早上晾衣服的时候往楼下看的,草丛上没有坑,这肯定是新出现的。 ”3楼居民说。

而在隔壁居民楼,一名居民表示,男童确实是从5楼家摔下来的,摔在了楼前的杂草上,一个老爷子跑下楼来到男童身边,男童哇哇大哭,流鼻血,之后家属带孩子去往医院。

随后,记者先后来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和儿童医院。儿童医院的医生表示,临近中午时,家属抱着男童赶来就医,说是从5楼掉下来的,年纪约3岁,经过检查,男童右臂骨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记者在医院住院部并未找到男童及家属。

居民们认为,可能是楼下较厚的泥土和高高的杂草丛起到了较大的缓冲作用。目前,男童坠楼原因尚不清楚。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王雯晶

  • 上一篇:沈阳:女婴被弃万柳塘河边 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 下一篇:去年6月以来全省查处违法网民19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