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举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0-02 01:46:02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增强基层一线代表的代表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严守换届纪律,为顺利完成市委换届任务打好基础,昨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大光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分两个层次,中省管干部代表、市管干部代表和中省直单位领导干部代表,通过送阅读学习辅导资料,会议期间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进行;其他以生产、工作一线为主的代表,通过以会代训、专题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调研等方式集中开展教育培训。

赵大光在讲话中希望党代会代表珍惜各选举单位全体党员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牢记使命责任,更好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作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发挥代表作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党代会代表作用;正确理解组织意图,确保市委换届人事安排格局的顺利实现;坚持党性、严守纪律,用实际行动树立代表良好形象。

  • 上一篇:大连:日新街道市容管理让街区靓起来
  • 下一篇:大连努力构建社会化养老服务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