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过节不停工市民慰问演出感谢地铁工人

发布时间:2016-10-05 05:02:30

本报讯 (记者李涛实习生乔安冬)为了能让我市第一条地铁线路早日建成通车,地铁工人国庆节放弃休息,仍然坚守在施工一线。昨日一大早,位于府西街的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项目部里非常热闹,来自察院后社区、西缉虎营社区、奶生堂社区等地的市民组织的一场慰问演出正在举行,感谢地铁工人的辛勤付出。

该项目部主要负责钟楼街站、府西街站以及府东街站——钟楼街站明挖区间的土建施工。截至目前,钟楼街站地下连续墙施工共完成57幅,府西街站地下连续墙施工完成54幅,整体进度喜人。项目负责人表示,为了尽早建成该线路,施工人员需要24小时不间断作业,必然会对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地铁工人很辛苦,每天从早忙到晚,节假日也不能回家团聚,我们都很理解和感谢。”社区居民张大爷说,这次慰问演出,就是想对他们说一声:“大家辛苦了。”

“我是第一次来太原,发现这里的交通很便捷,很多道路都是新修的,走起来很畅快。”在地铁工人中,来自无锡的谈余良说:“我以前干过很多城市的地铁工程,这次参与太原市的地铁建设,虽然很长一段时间没办法回家,但能让市民早一天乘坐地铁出行,辛苦一些也值了。

  • 上一篇:瓦窑整村拆除门面房大多搬离
  • 下一篇:商家国庆促销乱挂条幅 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