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忻州市确定今后五年全力实施“1661”发展战略

发布时间:2016-10-05 18:39:00

山西日报讯9月28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五年来,忻州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改革创新步伐加快,城乡面貌显著改善,文化强市有力推进,民生保障普惠稳增,民主法治不断健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已站在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的历史新起点。

忻州市委确定今后五年全力实施“1661”发展战略。“1661”即“一个统揽”“六大重点”“六大发展”“一个关键”。“一个统揽”就是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六大重点”就是以产业转型,三区联动、五城联创、交通先行、民生改善、法治建设为重点;“六大发展”就是推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安全发展;“一个关键”,就是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这个关键。实施“1661”发展战略,推进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的具体目标是:建设人才涌流、创新涌动的活力忻州,建设人民富起来、经济强起来的富裕忻州,建设天蓝水碧、绿满家园的美丽忻州,建设大气包容、同心同向的开放忻州,建设共建共享、安居乐业的幸福忻州,建设公平正义、安全有序的法治忻州。

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9月30日下午召开,李俊明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书记。 (本报记者)

  • 上一篇:五台山回应"黑导游"揽客:吸取教训 查找原因
  • 下一篇:榆社:“双代”助推“双创” 打通纳税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