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火车站站前一路面突现大坑

发布时间:2016-10-07 14:25:12

青海新闻网讯 6日凌晨5时许,一辆面包车从火车站站前地下通道经过时,路面突然出现塌陷,致使车辆侧翻。

当日上午9时许,本报接到网友爆料:“由东向西火车站方向,小商品市场的西面,隧道入口处路面塌陷,现场一辆面包车侧翻。”记者随后赶往现场,由于路面出现塌陷,交警已经将火车站站前地下通道由东向西方面的路段进行封闭,由康乐医院方向行驶来的车辆都需要从道路一侧进行绕行,道路交通压力较大,车辆在缓慢通行。路面塌陷现场,市供水集团的抢修人员正在进行抢修。据介绍,当时,路面塌陷的面积有两米见方,侧翻的面包车事发时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虽然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但是所幸并无大碍。

记者看到,此时的塌陷大坑已经被大面积挖开,地下一股黄色浑浊的水不停地向外流淌,外冒的水还隐隐散发着腥臭。第一家赶赴现场抢修路面的市供水集团抢修队副队长刘文博告诉记者,他们赶赴现场后,立即进行抢修。从目前开挖勘查情况来看,虽然供水管道由于在道路施工过程中,被混凝土浇灌致使管道下坠出现了漏水点,但主要原因还是这股不知来源的污水,“我们将在24小时内完成自来水管道的抢修,保障褚家营附近居民用水。”

火车站站前地下通道一侧封闭,导致该路段由东向西的交通压力增大,现场执勤的交警告诉记者,他们从5点30分开始,就加大了路面交警的执勤力量,仅韵家口中队就在火车站至康乐医院一段设置了5名警力,火车站中队也同样加强了路面警力,目前,虽然路面有些压车,但车辆都在有序通行。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从康乐医院走到火车站,我花了十几分钟,但是还好,车都在动,没有堵着不动。”

截至记者发稿时,市排水公司也加入到了抢修中,该路面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

  • 上一篇:半挂车肇事致日月山大堵车
  • 下一篇:路面突然塌陷 一面包车侧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