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英9岁女孩泥泞中跋涉上学 母亲怒传视频引围观

发布时间:2016-12-16 13:03:0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英国康郡博德明39岁的农场主朱莉•休伊特(Julie Hewitt)在“脸谱”上上传了一段她和9岁女儿康妮(Connie)在泥泞中艰难跋涉去学校的视频,引起无数网友的围观。

据悉,朱莉的农场距学校3英里(约4827米),之前她都是开车送女儿上学,每天还能从当地委员会领到3.5英镑(约合人民币30元)的交通补贴。但后来,委员会为了削减成本,为母女俩重新划定了一条长达2.7英里(约4345米)越野路线,并声称儿童完全能够步行到达目的地。 

视频显示,路况确实极其糟糕,泥泞甚至已经漫过小腿,这使得母女俩举步维艰。而沿路只有4个路灯,这对患有哮喘的康妮来说是十分危险的。因此,朱莉向委员会提出诉求,要求收回这条路线安排,并重新补贴他们交通费。

随后,康沃尔郡委员会拒绝了朱莉的申诉,并表示:“委员会充分尊重你上诉的理由,但不认为它能改变既定的政策。而且,并没有充分的证据证实康妮的身体状况不佳,使她无法步行去上学。”(实习编译:刘雪姣 审稿:朱盈库)

  • 上一篇:维基解密阿桑奇:希拉里是利比亚分裂的关键人
  • 下一篇:英国首相宣布“脱欧”方案:确认退出欧盟单一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