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为爱纹身刺字的明星们,看了他的纹身、很多人笑了,然后哭了

发布时间:2017-04-29 14:16:31

纹身在今天这时代好像已经见怪不怪了,特别是为了爱情纹身,在时尚圈里明星们也都会为爱纹身刺字表忠心。那么,就来看看有哪些明星吧。

王菲VS谢霆锋

王菲谢霆锋曾经是情侣大家都知道,爱情浓烈时候两人同时在后背“龙尾骨”部位刺上“火翼双飞”,后来谢霆锋遇到了张柏芝分离,如今再度复合了。两处火翼再度合体。折腾了这么久,希望这两个人不要再错过了。

文章

文章为马伊琍和女儿曾经纹身两处,一处为马伊琍在小腿纹的”马鹿“图案,一处在后背则为女儿文君竹纹了一只佛手托着一根竹子的图案,文章曾经特意在媒体上展示过。如今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他的纹身现在看来也是讽刺。

乐基儿

乐基儿当初不出名时,曾经在黎明网站担任网页女郎,后来恋上黎明,爱的死去活来,在女人最隐私的乳房部位纹上一只野性黑蝴蝶,但最终乐基儿和黎明在四年婚姻后选择分手。乐基儿似乎还挺后悔当年行为。

张柏芝

张柏芝的纹身数量实在让人吃惊,可谓一个纹身发烧友。其脖后,手臂、臀部以及脚踝等各处都有纹身。最可留意的是其右脚小腿上的“CCN”标记。据了解,这是张柏芝与谢霆锋交往后,张柏芝为表示爱意,以两人的英文名字第一个字母纹身(张柏芝的英文名叫Cecila Cheung,谢霆锋英文叫Nicolas)。但两人的婚姻却失败告终,张柏芝其后就将“CCN”改成花图腾。

黄圣依

黄圣依很久之前就在后颈纹了这么一个特殊的图案,是一个太阳中间有个“子”字。杨子姓杨,“杨”与“阳”同音。

AngelababyVS陈伟霆

两个人热恋时候曾经一起在肚脐下方纹身“十字架”,如今Angelababy已经嫁到黄晓明家去啦。

陆毅

陆毅为爱文身刺字

陆毅的胸部臂膀间纹了一只巨大金龙。看起来怪吓人。但其实,这是陆毅为他今天的妻子鲍蕾所纹。据说,因为他属属兔,鲍蕾属龙,中国古语说,金龙盘玉兔,兔见龙躲云里,人们理解为龙与兔不能在一起,所以他纹这个金龙盘玉兔的纹身,让龙把兔盘住了,希望永远在一起不分开。 如今陆毅和鲍蕾的婚姻很美满,有两个女儿。一家四口还都是大长腿,羡煞旁人。

陆毅一家四口

甄子丹

武打巨星甄子丹娶了小其19岁娇妻汪诗诗,两人是闪婚,尽管闪婚但婚后很幸福育有一子一女。汪诗诗是华裔小姐冠军,相貌美丽气质出众。甄子丹为其表爱在腰背部位纹了一个大大的“诗”字,逗乐了观众,被网友调侃:“这才是秀恩爱的极致”。

你觉得谁的纹身比较有趣?谁的纹身最让你动容?

  • 上一篇:娱乐圈年龄相差大的明星情侣,最后一对竟比谢贤coco差得还大
  • 下一篇:胡海泉为何不敢离婚?看他妻子有多牛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