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范冰冰怎么还不和李晨结婚?看到这些图片成龙自己都直摇头了

发布时间:2017-02-25 15:11:54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句话一直说的都没有错。明星都一样,为了自己的前途还有生活,也会结交来自各路的朋友。范冰冰作为我们圈中出名的交际女王,她的朋友可是遍布五湖四海的了。

要说到她的朋友,我们圈中的老大哥成龙可是范冰冰最好的朋友。在早年范冰冰还没出名之前,两人就认识的了。范冰冰能有今天的成就,这中跟成龙大哥可是功不可没。在范冰冰刚开始接触拍戏的时候,成龙还不厌其烦一遍一遍到底教导她。

范冰冰跟李晨是一对铁哥们这个事实,其实在圈子内谁的谁都知道的。话说范冰冰如今也是出名的公众人物啊,和成龙都有合作了呢。但是有时候就是两人朋友之间单纯的玩笑,却会被居心不良的吃瓜群众拿出去大肆宣传。

譬如当初在选择新片《绝地逃亡》中,由于当时的取景场地是海边,范冰冰当天有不幸的穿了裙子,一有稍微强烈一点的海风出来的时候,范冰冰就显得非常的尴尬了。为了自己好朋友不出丑,成龙大哥也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可是偏偏被人认为“咸猪手”。

有时候,范冰冰跟成龙两人走得近一定,肯定都会有人出来说三道四。其实对于成龙,范冰冰不但把他作为一个铁哥们,更是把她作为一个长辈一样。成龙则是把冰冰当成女儿宠。不可否认的是,自从范冰冰认识了成龙后,也接受过他圈中的帮助,对于自己事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成龙跟范冰冰其实在十年前就已经认识了。那时候,范冰冰还是一脸青涩的样子,成龙也没有一丝白发。这么多年多去了,两人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冰冰更加成熟有魅力,而成龙的却有了白发,不变的却是两人的友谊。

两人关系有多好,出席晚会的时候,有时两人都会坐在一起谈一下这些年过来的变化。但却很多人认为两人已经这么好的关系早就超出友谊范围,对此,两人对这说法一直都是给予不理不睬的态度。

现在范冰冰变成了娱乐圈当之无愧的时尚女王,高 贵气 质,丰 韵 身 形人人点赞!知名度都去到了国外了。之前冰冰之前也有在微博爆料小技巧,明白范冰冰为何会这么美,就作了2个礼拜,小粗 腿明显少了一圈。

说范冰冰跟成龙关系非一般的人,其实真的不知道怎么想的。现在范冰冰不是早就在2015年的时候向大家公开了自己跟李晨的恋情了吗。这一年多以来,难道被喂的“狗粮”还少吗。不说远,前不久的情人节就被“虐”了。

先是李晨发文说:“情人节,过给心中有情的人”,随后范冰冰二话不说,给了一个大大的爱心。还在继续晒出了李晨送给自己的睡衣。

现在关于范冰冰最热的话题,似乎不是她交了什么朋友。而是她的婚事了。很多人都期待范冰冰跟李晨能在今年完婚呢!

你觉得范冰冰跟成龙怎么样?

  • 上一篇:不是双胞胎胜似双胞胎!盘点娱乐圈长的超像的明星们!
  • 下一篇:范冰冰19岁私生子近照曝光,范爷这个秘密骗了外界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