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吴昕打脸李易峰!心疼吴昕傻姑娘,我们支持你!

发布时间:2017-03-09 11:46:47

在李易峰工作室发出恋情为假的微博后,吴昕的宣传组也发微博反驳李易峰工作室!

吴昕宣传组写到:#吴昕##吴昕亮剑之雷霆战将##吴昕爱in思谈#已经多次辟谣的事就请不要过度关注了,网络谣言会有终结的一天。wuli@吴昕 今天在《亮剑之雷霆战将》剧组辛苦拍戏,话说昕昕最近也因为拍摄正能量抗战剧登上了央视,之前还因为参加央视节目登上新闻联播呢!因为作品登上央视可比违法行为被央视曝光来得正当!

堂堂正正的正能量偶像,你值得拥有

下图为15年吴昕接受采访的回答

下图为吴昕接受网易采访的回答

下图为吴昕因为作品登上央视

吴昕一直低调,不想和任何人捆绑,不想炒作。堂堂正正的正能量偶像,心疼吴昕被炒作,心疼吴昕被泼脏水。

快乐前行,不惧蜚语,梦想路上,不忘初昕!愿这个有点朦胧的圈子善待这位不会撕,不爱炒,不想争,只会努力做自己的单纯的傻姑娘@吴昕 ……

  • 上一篇:再看这段视频真的心疼赵丽颖,明明为了救场袁姗姗,却被骂惨了
  • 下一篇:吕颂贤版《笑傲江湖》逝去的七大配角,风清扬、岳不群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