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深圳愚人节将上演“狂笑节”

发布时间:2017-03-20 23:43:42

金羊网讯 记者王俊摄影报道:“蒙娜丽莎的笑”、“捧腹大笑”、“回眸一笑”、“仰天大笑”、“似笑非笑”……你还能想出怎样的“笑”?记者3月20日从深圳世界之窗获悉,“深圳世界之窗狂笑节”决赛将于4月1日“愚人节”当天正式决赛,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0组选手将在决赛表演中“一决高下”。“希望大家在愚人节当天不是真的被‘愚’,而是能够‘娱人娱己’。”世界之窗相关负责人介绍,决赛奖金设置十分丰厚,冠军可直接现场捧走万元现金大奖。 狂笑节复赛于3月18日在世界之窗景区欢乐上演,初赛筛选后的20组选手来到埃菲尔铁塔下用魔术、相声、小品、跳舞、默剧、脱口秀等多种才艺表演,将现场观众们逗得开心不已。

记者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中,柯琪涵等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T台秀,萌翻全场,选手黄昌晓上演了精彩魔术《手彩变钱大钱库克》,杨维聪则变身“美猴王”变脸惊喜不断;刚上二年级的“胖胖组合”带来了搞笑小品《旅途》,小胖男孩反串成农村胖妞,在车站偶遇了一名时尚美女,由于不同的文化背景,两人之间火花碰撞笑料十足;另外还有PL-BOYS带来的喜剧小品,讲述了同伴们在排练作品时候发生的一些搞笑的事……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0组选手最终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 上一篇:携手爱德基金,资助3000名孤儿和贫困学生
  • 下一篇:深圳时装周“花·生”艺术展走近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