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深圳时装周“花·生”艺术展走近市民

发布时间:2017-03-20 23:43:42

“花·生”艺术展展览现场

金羊网讯 记者王俊摄影报道:3月17日-23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的深圳时装周2017秋冬系列(A/W2017 SHENZHEN FASHION WEEK)在深圳举办。作为时装周活动系列之一,18日-20日,由深圳市本道服饰有限公司组织的LAPORA丽莫“花·生”艺术展在深圳价值工厂开展,“花·生”艺术展携手中国顶尖年轻艺术家,呈现新生代创意艺术品,分享对艺术、时装及生活风尚的憧憬。

据介绍,其旗下时装品牌“LAPORA丽莫”是首次参加深圳时装周,3月20日,LAPORA丽莫女装2017秋冬时装系列还将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精彩上演。此次策划的“花·生”艺术展中,“花”意寓美好的事物,承载着“LAPORA丽莫”的使命;“生”意寓生生不息,象征着无限,印证着“LAPORA丽莫”的情怀。《云工厂》《大时代》《能量场》《游丝》《心率》《淋漓-溶》《触》《行人》……“花·生”艺术展通过非实体的、快闪的材料美学,版画与影像装置的结合,将诗意与雕塑融会贯通的作品,以及动态装置作品等表现形式,时尚艺术来到市民身边,让时装周与市民“时尚生活零距离”。

  • 上一篇:深圳愚人节将上演“狂笑节”
  • 下一篇:广东省安徽宣城商会在深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