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三名工程”骨科大师来深义诊

发布时间:2017-03-26 23:09:56
义诊现场

金羊网讯 记者王俊摄影报道:3月26日,“白求恩·爱的支撑”骨科大型公益活动暨2017年深圳市骨科大师讲坛在北大深圳医院外科楼举行。北大深圳医院骨科“三名工程”核心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邱贵兴教授,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院长张英泽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沈建雄教授、金今教授等近50名国内知名的骨科专家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结束后,“北京协和医院邱贵兴院士骨科团队”的52名专家教授还就脊柱、关节和创伤等疾病方面开展义诊活动,对市民朋友比较关心的骨关节炎、运动损伤、骨关节畸形等有关问题进行解惑答疑和诊断。

据介绍,北大深圳医院从2014年起先后引进6个“三名工程”团队,作为医院引进的第一个“三名工程”团队,“北京协和医院邱贵兴院士骨科团队”依托骨脊柱科室做了大量工作,成立了“邱贵兴院士工作室”“脊柱侧弯中心和老年脊柱外科中心”。北大深圳医院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更好的健康教育与宣传工作,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权威专家的咨询、诊断、治疗。

据悉,此次活动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主办,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白求恩公益基金会骨科基层教育委员会、广东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广东省医师协会脊柱外科医师分会、北京市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和深圳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承办。

  • 上一篇:2017全国暨广东省第36届“爱鸟周”活动启动
  • 下一篇:广东首家“公证驻法院工作站”成立 当事人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