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郑州中学四附小举行“春藤杯”课改课优质课大

发布时间:2017-03-30 23:05:33

优质课比赛现场 朱美娟 摄

课后评委评定打分 朱美娟 摄

  中新网郑州3月8日电 日前,郑州中学四附小举行“春藤杯”课改课优质课大赛,助推学校老师人人能上课改课,人人能上好课改课。

在录播教室里,二年级三班的孩子们,穿着整洁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整整齐齐地坐在座位上,在苌宏老师的讲解下认真上课,这是郑州中学四附小校级课改课优质课大赛的一幕。

据悉,这次“春藤杯”课改课优质课大赛,是该校实施“智慧课堂”以来的第二届,目的是助推学校老师人人能上课改课,人人能上好课改课。与第一届不同的是,所有适合室内上的课,都在录播教室上,为“一师一优课”的录课上传做储备。

每次录播课,由校长、副校长、教研组长及首席教师等组成的评委团在教室最后一排就坐,与同一学段的老师一起进行课堂观察。课后,所有听课老师进行评定打分。此次优质课大赛从语文组开始,接下来数学、英语和艺体组将依次进行。活动结束,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辖区优质课比赛。(门杰丹 朱美娟)

  • 上一篇:女神节男校长化身送花大使 为女教职工送惊喜
  • 下一篇:商丘市一中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