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商丘市一中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7-03-30 23:05:33

中新网商丘3月9日电 3月1日至6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据了解,商丘市第一中学妇委会利用3月1日至6日上午大课间时间,在学校健身俱乐部举办了女教师参加的托球跑、一分钟跳绳和团队组合跳大绳趣味健康活动。在为期6天活动中,该校女教师以年级组处室为单位分别开展。校领导亲临现场,老师们积极参与,裁判员和记分员认真负责,健身活动的开展成效明显。

活动中,该校校长牛超向辛勤工作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广大的教师们事业顺利、家庭幸福。她还勉励大家在工作之余坚持锻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该校女教师团结奋进、健康快乐的巾帼风采,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奋力为教育教学创造新的业绩,开创新的局面。(朱昶滔 邓远)

  • 上一篇:郑州中学四附小举行“春藤杯”课改课优质课大
  • 下一篇:暖男校门送鲜花 趣味活动乐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