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线杆折了六七根 大捆线缆砸坏8台车

发布时间:2017-04-01 23:59:42

一辆出租车被落下的电缆砸中 N15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洋)3月26日下午2点左右,吉林市吉丰东路上有六七根木质线杆断裂倒地,所支撑的大捆线缆坠落,砸中部分车辆,致使8台车不同程度损伤。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报目击者介绍,线杆都是从根部断裂的,一辆正在调转方向的出租车受损较重,被线缆砸中车辆顶部,被困路中央。

昨日上午,事发地点折断的线杆均已换新,有三四名中国移动吉林市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维修线缆。据记者观察,架在空中的线缆有40根左右,形成一人环抱的大捆,依靠每隔几十米一根的木质线杆支撑。

据现场维修负责人张先生介绍,本来此路段大部分线缆都埋于地下,因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去年按要求架空,这些线杆可能因超负荷承重而出现断裂。

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承建方,吉林市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位刘姓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在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之前,已经通过审批将地下的线缆全部排迁改成架空形式,包括联通、移动、电信、有线电视等光缆。中国联通吉林市分公司是线杆的产权单位,负责进行日常的维护、养护、管理等工作。“联通公司当晚连夜进行了抢修工作。事件中8台车辆受损,我们公司已经决定先行赔付,具体正在进行中。”

  • 上一篇:吉林市街头钱包掉落Ta会还你吗?网友随机进行
  • 下一篇:吉林市雪佛兰深夜撞石柱车毁人伤 疑涉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