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美聪明鹦鹉秀惊人词汇量庆30岁生日

发布时间:2017-04-10 22:58:4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的诺克斯维尔动物园(Zoo Knoxville),一只名叫“爱因斯坦”(Einstein)的鹦鹉庆祝了它30岁的生日。这只聪明的鹦鹉在生日当天大秀自己的“学舌”技能,模仿了各种小动物的叫声,还展示了自己超大的词汇量。

“爱因斯坦”与训练师亚当•帕特森(Adam Patterson)相处得十分融洽。视频中,两个搭档一唱一和,仿佛在说相声。亚当问:“喂,你是不是很有名啊?”“爱因斯坦”就拍着它的灰翅膀叫唤:“那当然,我可是超级巨星!”亚当又问:“你能不能给我们打个招呼呀?”鹦鹉高冷地说:“嗯,你好。”“能不能礼貌一点呢?”“嗨~甜心~”……总之,整个对话妙趣横生,令人忍俊不禁。

据悉,灰鹦鹉“爱因斯坦”曾在2006年夺得“宠物明星”称号,并于2007年与训练员一起上TED做演讲,实乃鹦鹉界“人生赢家”。(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

  • 上一篇:美夫妇离异后为了儿子仍坚持拍全家福
  • 下一篇:有趣!美国小宝宝和猫咪玩耍场面温馨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