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残忍!加勒比海岸鲸鱼惨遭捕杀售卖

发布时间:2017-04-10 22:58:4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近日,一组鲸鱼惨遭捕杀的照片震惊了许多人。据照片拍摄者亚当•格拉韦尔(Adam Gravel)透露,这组捕鲸照拍摄于加勒比海岸的圣文森特与格林纳丁斯群岛。而在世界各地呼吁禁止捕杀鲸鱼的今天,当地捕鲸仍然合法。

亚当透露,自己是在游览当地海域时目睹捕鲸过程的,“渔夫们在海里就把两头鲸杀了。他们先把又长又锋利的鱼叉狠狠插进鲸鱼身体,然后撒下渔网兜住鲸鱼。我们离得很远都能看到那鲜血淋漓的场景,太残忍了”。

据悉,在鲸鱼被捕杀后,渔夫们会合力将它拖上岸,然后把鲸鱼脂肪割下来。在照片中,鲸脂被一块块地分割好摆在摊子上,鲸鱼肉也被剔下来,巨大的鲸鱼只剩下一副血淋淋的骨架和一双闭不上的眼。

目睹这一场景的许多游客都流下了不忍的泪水,而当地政府在之后命令禁止游客参观此地。亚当说:“我把照片发布出来,就是希望更多人关注这件事,希望当地能禁止捕鲸。那些鲸鱼太可怜了。”(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

  • 上一篇:英女子酷爱快餐体重超标 励志减肥成健美运动员
  • 下一篇:英母亲为保双胞胎中一胎存活怀死胎15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