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小出惠介搭档黑岛结菜出演《虹与大理石》

发布时间:2015-03-07 21:57:15

《虹与大理石》演员,左上起小出惠介、黑岛结菜,左下起木村了、友坂理惠、小松和重 《虹与大理石》演员,左上起小出惠介、黑岛结菜,左下起木村了、友坂理惠、小松和重

据日本媒体报道,编剧、导演仓持裕以日本高度经济成长期为背景的舞台剧《虹与大理石》,邀请曾出演TBS《对不起青春》等作品的女星黑岛结菜首次出演舞台剧,成为主演小出惠介的另一半。 仓持裕的成名作《镰冢系列》是喜剧作品,而这次新作主题完全不同,是人情剧。舞台剧以1950年代开始的日本高度经济成长期为背景,以一个从社会底层崛起的男子为中心,讲述那个动荡年代的人们的故事。 继2013年《MIWA》之后再度主演舞台剧的小出惠介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仓持裕导演的舞台剧,我心情雀跃很期待,同时身体也不会松懈,希望和黑岛结菜等演员一起演出一部很棒的舞台剧,请大家多关照。”黑岛结菜说:“这是我第一次出演舞台剧,有很多不了解,我会跟随周围的人一边学习,一边努力演出,请多关照。” 出演《虹与大理石》的还有木村了、友坂理惠和小松和重等,这部舞台剧将于8月22日起在东京上演,另外还将在福冈、大阪、爱知等地上演。(布布)
  • 上一篇:周润发捧场刘嘉玲 与梁朝伟玩亲密自拍
  • 下一篇:歌剧《骆驼祥子》开年即献 斯琴高娃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