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T-ARA来京开唱猛吃驴打滚 学中文喊崩溃

发布时间:2013-11-08 23:04:25

T-ARA来京开唱猛吃驴打滚 学中文喊崩溃 T-ARA来京开唱猛吃驴打滚 学中文喊崩溃 T-ARA来京开唱猛吃驴打滚 学中文喊崩溃 T-ARA来京开唱猛吃驴打滚 学中文喊崩溃 T-ARA来京开唱猛吃驴打滚 学中文喊崩溃 T-ARA来京开唱猛吃驴打滚 学中文喊崩溃

     11月9日,韩国女团T-ARA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8日,六名团员在京会见媒体及歌迷,她们现场品尝主办方送上的北京小吃,尤其爱吃驴打滚。不过学习这些食物的中文名时,驴打滚的儿化音却让六人很头疼。 首次来中国进行单独演出,团员直呼紧张,她们透露9日晚上将表演包括新专辑《Again》在内的多首作品,也希望能逛一逛北京城。 而来到北京,小吃自然不能错过。主办方送上焦圈、糖葫芦、驴打滚、糖耳朵等邀请团员品尝。吃之前,主持人先念出食物的中文名称让她们学。别的都顺利通过,只有驴打滚的儿化音难住了韩国人,娃娃脸的全宝蓝怎么也学不好,只得懊恼地叹气,加上六人齐声朗诵中文的画面,颇像学生在上课,十分逗趣。 但因为韩方公司临时缩短活动时间,说完小吃名后,主持人就示意进入抽取幸运歌迷的环节。成员咸恩静马上问:“所以我们不吃了吗?”称担心会被误认为“做样子”、“太注重形象”。得到许可后,六人一边拿筷子品尝,一边向别的成员推荐中意的,一盘盘小吃在长桌上被传来传去,其中最受欢迎的数驴打滚。她们尝得兴起,就连抽歌迷编号时也没停下,主持人笑说:“怎么还在吃?” 六人的“吃货”程度,从展示的中文也可见一斑:除了学小吃名和最后全团齐声说“谢谢”,就只有朴素妍对媒体的招呼:“你吃饭了吗?我没吃。”而她们下台前还主动致歉:“今天气氛可能不是很活跃,请大家多包涵,演唱会上我们会努力表演。”
  • 上一篇:张学友女助理追随其20年 逼走罗美薇司机
  • 下一篇:乐基儿擅投资身家半亿 计划做大自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