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杨紫琼石头姐等亮相奥斯卡红毯 Gaga造型致敬赫本

发布时间:2019-02-25 11:30:00

艾玛·斯通

艾玛·斯通

杨紫琼

杨紫琼

Lady Gaga

Lady Gaga

北京时间2月25日早,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颁奖前的红毯环节依旧是好莱坞明星们最闪耀的秀场。去年金球奖的全黑装束、去年奥斯卡的女性平权运动及美国风灾主题都颇为沉重,而今年的奥斯卡红毯似乎一扫这些阴霾,女星们争奇斗艳,最多人钟爱粉红色;一些男星也分外妖娆,“黑豹”、“海王”、“美国队长”都舍弃了传统黑白西装,令红毯更加色彩缤纷。

虽说今年奥斯卡在很多人看来是小年,但各家争夺小金人的气势丝毫不减。今年奥斯卡提名名单“非白”趋势更加明显,多种族人群都在红毯上有了惊艳亮相。

全亚裔卡司的《摘金奇缘》是最早来到红毯的剧组之一,且主创阵容庞大。嘉玛·陈一袭如花般绽放的粉色宽大长裙令人眼前一亮,杨紫琼、吴恬敏、亨利·戈尔丁、奥卡菲娜等也展现了良好状态。《罗马》女主雅利扎·阿巴里西奥是墨西哥人,第一次接触电影便获得影后提名,她也早早现身红毯。

“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艾米·亚当斯都以浅色优雅裙装造型亮相;74岁的“女王”海伦·米伦穿了一身透明薄纱芭比粉长裙,气质绝佳;今年不是查理兹·塞隆的主场,她选择了一条看似低调的淡蓝色长裙,但转过身来是全露背设计,别有一番风景。石头姐艾玛·斯通的格子裙被网友调侃说像华夫饼……《贤妻》女主格伦·克洛斯是今年影后夺奖呼声最高的选手,她自己打扮得就像个小金人,似乎已经准备好上台领奖了。

《一个明星的诞生》女主Lady Gaga是第一次演电影,她凭此片获得影后及最佳歌曲提名。一向爱出风头的嘎嘎今天造型却是低调优雅,发型、黑裙和水晶首饰都致敬了奥黛丽·赫本。

不仅女星百媚千娇,今天男星们的气场也丝毫不输。《黑豹》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穿得像个闪亮的王子,“海王”杰森·莫玛陪妻子同穿粉色,“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选择了水蓝色的天鹅绒西装外套。“局长”塞缪尔·杰克逊跟“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一起走红毯,“蚁人”保罗·路德也来了。据说“复联”有可能会在颁奖礼上重聚。

詹姆斯·麦卡沃伊、《宠儿》主演尼古拉斯·霍尔特和乔·阿尔文颜值依旧能打。没想到造型最骚气的竟然是老导演斯派克·李,他穿了一身紫色帽子+紫色眼镜+紫色西装,不知这位已经获得过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大导演今天能否拿下他的第一个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今天红毯也是大型秀恩爱现场,男配提名的山姆·洛克威尔、女配提名的艾米·亚当斯、男主提名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和拉米·马雷克都携带自己的爱人前来,在红毯上甜蜜放闪。凭《绿皮书》入围最佳男主角的维果·莫滕森则带了女友和儿子共同来助阵。《姿态》的黑人男星比利·波特穿了一身裙子,还跟丈夫撒了一波狗粮。

今年奥斯卡红毯上还出现了中国主创的面孔——获得最佳动画短片提名的《冲破天际》剧组,该片讲述一名中国小女孩梦想成为航天员的故事。获得最佳纪录片奖提名的《滑板少年》导演刘冰也是华裔,祝好运。

  • 上一篇:贴心美队!最佳女配雷吉娜-金获克里斯帮扶上台
  • 下一篇:服设艺术指导两开花 《黑豹》为漫威首夺俩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