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高桥一生出席电影见面会 粉丝举牌应援令其感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15:00:42

电影《浪漫娃娃》办见面会 高桥一生回忆片场趣事

电影《浪漫娃娃》办见面会 高桥一生回忆片场趣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2月10日,人气男星高桥一生在东京新宿BARUTO9出席主演电影《浪漫娃娃》的上映纪念见面会,观众席上很多女性粉丝举着他的名字,这种偶像风应援让他有些吃惊,自问都39岁了还这样可以吗?

当天活动高桥一生与担任编剧、导演的棚田由纪一起出席,很多女性粉丝拿着写了高桥一生名字的应援牌,看到这种偶像风格的应援方式,高桥一生说:“有点吃惊呢,我已经39岁了哦?这样可以吗?”活动上高桥一生还把拍摄用过的马克杯送给被选中的粉丝。

片中高桥一生饰演美大毕业后秘密在真人娃娃制作工厂工作的北村哲雄,苍井优饰演妻子园子,影片改编自棚田由纪的原创小说,讲述哲雄工作的秘密曝光后微妙的夫妻关系,以及夫妻间深厚的爱。

对于电影上映后的反应,高桥一生说:“很多同行、工作人员都跟我说看了这部电影,已经一两年没有这样的情况了,很开心。”对于与苍井优饰演夫妻,他说:“可以变成另一个人,体验结婚生活,做演员很幸福。”棚田由纪称赞高桥一生作为主演表现很好,期待有机会还能合作。(布布)

  • 上一篇:燃烧自我不留退路 《朱迪》成全齐薇格影后之路
  • 下一篇:2020年金像奖提名公布 易烊千玺周冬雨入围影帝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