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奥斯卡更改规则 增加多样性促进平等和包容

发布时间:2020-06-13 19:47:17

奥斯卡

奥斯卡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新计划“Academy Aperture 2025”,力求增加奥斯卡的多样性,促进平等和包容,将在7月31日前建立针对此的工作组。并出台新规则和措施:

从下届奥斯卡(2022年颁奖)开始,“最佳影片”提名数量固定在10部,而不是此前的5-10部之间摇摆。

从下届奥斯卡开始,将贯彻学院流媒体平台的“季度性看片流程”,争取在全年时间内提高每部上该流媒体供给奥斯卡评委观看的电影的曝光度,保证每部获报名资格的电影都能被参与投票的评委看到。

学院理事会的最大任期限制改为:两任(每任三年),此后是两年间歇,此后是追加的两任三年,一个人一生最大就任年数为12年。此前为最高连续三任(每任三年),必须加上一年间歇,无一生最大就任年数。

推出向公众开放的学院成员座谈会系列“Academy Dialogue: It Starts With Us”,讨论种族问题和电影制作,由乌比·戈德堡主持对话。

此外还包括多个关于学院的电影博物馆、工作环境的改进措施。

  • 上一篇:《我和我的家乡》正式立项 徐峥宁浩陈思诚等执导
  • 下一篇:影院基地制作多方齐蓄力 重新擦亮上海电影制片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