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张雨绮与友逛商场 精挑细选露主妇范儿

发布时间:2013-11-11 22:38:25

张雨绮与友逛商场 精挑细选露主妇范儿 张雨绮与友逛商场 精挑细选露主妇范儿 张雨绮与友逛商场 精挑细选露主妇范儿 张雨绮与友逛商场 精挑细选露主妇范儿

     在《白鹿原》后有近两年没拍戏的张雨绮如今成了“活动专业户”,11月2日晚在秀美水乡乌镇参加第六届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中间回北京参加品牌服装新店开幕,11月7日晚又飞抵上海参加《时尚COSMO》的20周年美丽盛典。与一年有三部新片上映的同级小花旦倪妮相比,张雨绮实在是太懒散了,日前我们在帝都街头逮到她,这次依然和新戏动向无关,小主妇在逛商场呢! 当天,卸去华服美妆的张雨绮返璞归真,素颜的她戴着黑框镜,穿着粉色连帽运动外套和黑色弹力裤,与闺密认真地流连在优衣库的家居用品区。她提了一个购物篮,在一堆靠枕、垫子、板子之类的货品中拔不动腿,在保暖内衣区也是仔细研究衣服的尺码、材质,耀眼明星瞬间透出精明小主妇的范儿。这位闺蜜也是颇有生活经验,给了张雨绮不少指点,随后张雨绮带着挑好的货品结账,开心地和闺密到地下停车场开车离去。
  • 上一篇:浅野忠信与19岁嫩模同居 仅比女儿大一岁
  • 下一篇:娱乐圈攀娃娃亲盛行 姚晨相中韩寒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