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水上住宅挂牌出售:新房主需将其搬走

发布时间:2021-02-19 17:54:48

美国一水上住宅挂牌出售:新房主需将其搬走

海外网2月19日电 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座水上住宅正在出售,这座住宅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建在船上,但又与游艇不同。

美国合众国际社(UPI)2月18日报道称,这处房子在网上的挂牌价格为27.5万美元。建造房子所在的这艘船名为“壁毯号(Tapestry)”,最初是一艘疏浚船。20世纪90年代中期,一名男子对其进行了改造,在上面建了一间面积为1800平方英尺(约167平方米)的房子,里面包括三间卧室和两个卫生间。

负责转卖这间房子的中介在接受采访时称,房子的住户目前在费尔海文造船厂工作,所以可以停靠在造船厂。不过,房子出售后,新的买家需要将船移走。如果买家找到合适的安置地点,可以把船运到另一个码头,也可将房子从船上搬到陆地上。(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董雨卉)

  • 上一篇:美国最老少年犯服刑68年后出狱 看到摩天大楼惊叹不已
  • 下一篇:美国严寒天气致电价飙升 居民收到“天价”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