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冬季恶劣天气已致全美近70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1-02-21 16:21:49

美媒:冬季恶劣天气已致全美近70人死亡

海外网2月21日电 美媒当地时间21日报道称,冬季恶劣天气已经致使全美近70人死亡。

综合美国《国会山报》、美联社报道,得克萨斯州等美国其他州本周持续受到冬季恶劣天气的影响,严寒和极端天气已经导致约70人死亡,许多人家中停电、缺少饮用水。

据美媒统计,在受到恶劣天气影响的诸多致死案例中,包括全国各地的车祸、一氧化碳中毒、溺水、房屋火灾和气温过低等多种情况。

当地时间20日,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总统拜登批准得克萨斯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以应对灾情。然而,美媒报道指出,特别是得州等南方地区依然面临艰苦的战斗。

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的5名民主党人致信得州州长格雷格·雅培,并指出:“本周的事件表明,准备工作存在重大缺陷,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受冬季停电影响严重的社区。”(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得州女子收到超1.1万美元电费账单 直呼“负担不起”
  • 下一篇:美知名传染病专家福奇谈特朗普:他对我做可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