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松本润主演《99.9》将推出SP 讲述与杉咲花的相遇

发布时间:2021-11-05 17:49:24

松本润主演《99.9》特别剧

松本润主演《99.9》特别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由松本润主演,2016年、2018年在TBS日曜剧场播出的日剧《99.9-刑事专业律师-》将推出全新特别剧,将在电影版上映前一天12月29日晚播出,讲述松本润饰演的律师与杉咲花饰演的新女主穗乃果相遇的故事,以及与西岛秀俊饰演的神秘律师南云公平之间的对战。

松本润在该系列中饰演律师深山大翔,在判决有罪率高达99%的刑事案件中寻找仅剩的0.1%的可能性。将于12月30日上映的电影版《99.9-刑事专业律师-THE MOVIE》中,深山大翔所属斑目法律事务所的上司佐田笃弘继续由日剧版香川照之饰演,新女主新手律师河野穗乃果由杉咲花饰演。特别剧中,穗乃果结束司法学习成为斑目法律事务所的一员,与深山一起解决事件。

深山大翔第一季与检察官对抗,第二季与法官对抗,而这一次他面临的劲敌是律师,围绕电影版中也会出现的西岛秀俊饰演的律师南云恭平贿赂政治家的嫌疑,深山大翔只能站在他的对立面。出演特别剧的除了日剧版演员,还有电影版的新人,包括片桐仁、马场彻、池田贵史、岸井雪乃、藤本隆宏、渡边真起子、岸部一德、莳田彩珠、石桥莲司等。

松本润说:“《完全新作SP新的相遇篇》中,有新加盟的女主杉咲花饰演的河野穗乃果,西岛秀俊饰演的南云恭平,是连接电影版的一个故事,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看过特别剧之后会更容易融入《99.9》的世界,敬请期待。”

杉咲花说:“之前就看过该系列作品,能加入《99.9》的世界感觉很不可思议,在开拍之前一直很紧张,多亏大家的温暖接纳让我可以放心拍戏,现场导演和松本润等很多人相遇,让我感受到只有《99.9》的世界才会有的特别氛围,每一天都很充实。剧情非常精彩,敬请期待。”(布布)

  • 上一篇:韩非儿称目前还是单身 想“专心演戏一心搞事业”
  • 下一篇:《庆余年》第二三季同时备案 每季预计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