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黄晓明电影《神奇》片场露点秀胸肌

发布时间:2013-09-14 14:55:19

《神奇》黄晓明肌肉男养成记

《神奇》黄晓明肌肉男养成记

上海电影(集团)公司领衔出品、NBA官方授权的电影《神奇》由著名演员黄晓明、郭采洁、陈建州、冯德伦、黄奕,韩国演员金亚中,美国演员埃里克·马比乌斯、著名篮球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斯科蒂-皮蓬、易建联、王治郅等联合主演,今天,电影《神奇》再爆精彩花絮,黄晓明在片中不仅与篮球结缘,还亲身经历了一场“肌肉男”养成记。

通过花絮可以看到,为了给爱护他的影迷最佳观影效果,晓明径自苦练肌肉,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片尾更是对着镜头大秀肱二头肌。

在这部集合游戏、运动等元素的新类型大片中,黄晓明饰演的男主角冰山,生活中一个热爱篮球运动的游戏宅男,而在游戏里则变身成为“肌肉猛男”,展现种种不可思议的炫目球技。为了让体型更符合影片的角色设定,黄晓明在片场一有空就用各种方式进行煅炼,俯卧撑、哑铃甚至篮球架也成为健身利器。这部誓要让观众在整个国庆“High”起来的电影《神奇》,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个不输给《中国合伙人》的黄晓明。

  • 上一篇:《蓝精灵2》蓝妹妹戏份加重 身世毁童年
  • 下一篇:《白狐》发激情预告 仙魔狂战床戏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