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我们结婚了》拍日版 浅香航大特灵德尔玲奈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16:46:11

浅香航大、特灵德尔玲奈合作恋爱节目《我们结婚了2》

浅香航大、特灵德尔玲奈合作恋爱节目《我们结婚了2》

浅香航大、特灵德尔玲奈合作恋爱节目《我们结婚了2》

浅香航大、特灵德尔玲奈合作恋爱节目《我们结婚了2》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浅香航大与模特特灵德尔玲奈被选为ABEMA原创恋爱模拟节目《我们结婚了2》的第一对“情侣”,这是一档记录明星结婚后生活状态的节目,两人将在节目中体验结婚生活,浅香航大表示想要守护特灵德尔玲奈的笑容。

这档节目改编自2008年起在韩国播出大约九年时间,一直非常受欢迎的《我们结婚了》,日本版第一季今年七月播出,引起很大反响,第二季邀请的第一对搭档是活跃在影视剧、舞台剧各方面的浅香航大,以及作为模特和女星很受欢迎的特灵德尔玲奈,这是他们首次合作,节目中他们会通过结婚生活中的事件和任务塑造属于他们的夫妻形象。

11月17日的“结婚”见面会上,两人谈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浅香航大说:“特灵德尔玲奈总是微笑着,她的笑很美,我想守护她的笑容。”特灵德尔玲奈说:“浅香航大很帅,不仅帅还很稳重,直觉这个人在就安心。”

对于这次节目的结婚生活,浅香航大说:“和一个人相遇相知,共度人生,感觉结婚真的很棒,两个人互相了解,同时也会更深刻地认识自己,很享受这种生活。每一对夫妻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结婚生活。” 特灵德尔玲奈说:“作为妻子我会尽力而为!”夫妻官方Instagram分享了结婚典礼和见面会的一些照片,节目将于11月22日播出。(布布)

  • 上一篇:小泷望主演人气漫画改编剧 杰尼斯WEST演唱主题曲
  • 下一篇:《甄嬛传》开播十年 回顾女明星的成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