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木村拓哉主演朝日台新剧 望演新戏不拍《BG》续集

发布时间:2021-12-27 17:02:41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接拍朝日台四月开播新剧饰演格斗技部的老师,最初朝日台为了保证收视率想制作比较受欢迎的《BG~身边警护人~》续集,但木村拓哉本人希望拍新戏。

木村拓哉在今年一月播出的富士台特别剧《教场2》中饰演冷酷教官,让警察学校的学生们又怕又爱,开拓新境地博得好评。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木村拓哉下一部剧也确定演老师,学校运动部的老师,具体练什么不知道,但属于格斗技类型,木村拓哉难得饰演这样的角色,应该会让观众看到他新的一面。”

木村拓哉小时候就学习剑道,偶尔也会在日剧作品中披露帅气剑道服装扮,近年来他还坦言正在研究柔术,与格斗技颇有渊源。新剧将在周四晚九点播出,木村拓哉最近主演的日剧,2015年《MY HOME》、2018年《BG》、2020年《BG2》都在这个时间段播出。

这位电视台相关人士还说:“听说这部剧年初就要开机,据推测新冠疫情到明年二月还会有一个高峰期,所以剧组把拍摄日程提前了。”据悉朝日台也给了这部剧很大的支持,邀请豪华演员阵容加盟。

其实最初朝日台更倾向于制作《BG》续集,毕竟这部剧前两部平均收视都超过了15%,但是木村拓哉有自己的原则。据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称:“木村拓哉主演日剧续集只会拍一部,比如富士台的《HERO》,朝日台的《BG》。其实很多演员都会避免连续演同一个角色给大家固有印象,木村拓哉也是一样。而且被吐槽‘演什么都是木村拓哉’的时代也过去了,2016年SMAP解散后木村拓哉已经完全脱离了偶像身份,演技得到认可,所以即使不拍《BG3》要拍新作朝日台也欣然接受。”(布布)

  • 上一篇:《王牌部队》开播 黄景瑜发长文谈“高粱”一角
  • 下一篇:绫濑遥主演《继母与女儿的蓝调SP》 公开婚纱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