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因污水处理设施未运行等违法行为 青岛金宝来食品有限公司被处罚

发布时间:2022-02-09 21:17:15

信网2月9日讯根据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青岛金宝来食品有限公司因污水处理设施未运行、自动监测设备长期未标定,标样已超期等违法行为,被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处罚。

2021年10月29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执法人员对青岛市黄岛区张家楼镇东泮家庄村的青岛金宝来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青岛金宝来食品有限公司正在排放污水,自动监测设备取样管和回水管放在一蓝色水桶内,桶内装有清水。

经检查在线站房,设备长期未标定,标样已超期,在线监测数值很低,运维记录在9月30日。经检查污水处理设施,加药和气浮设施未运行,曝气设施运行。青岛金宝来食品有限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三)项的规定,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对青岛金宝来食品有限公司处以685000元罚款。

  • 上一篇:未按规定设置监测点位 青岛恒源热电有限公司被处罚
  • 下一篇:明知故犯严惩不贷 俩男子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