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芦田爱菜小关裕太出席电影活动 谈对魔法世界的爱

发布时间:2022-02-15 16:26:57

小关裕太、芦田爱菜参加活动

小关裕太、芦田爱菜参加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2月14日,人气女星芦田爱菜与演员小关裕太在东京出席电影《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的宣传活动,谈对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爱。

《哈利·波特》、《神奇动物》等十部作品的魔法世界系列票房累计突破1千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5亿元),在日本外语片票房榜上排名第一,该片是这个系列的新作,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奇幻冒险片,讲述邓布利多知道黑巫师格林德沃想统治魔法世界,凭一己之力无法阻止的他招募纽特带团队去执行危险任务,途中他们将遇上新老神奇动物,对抗格林德沃的信徒。

当天还有很多魔法世的粉丝出席,担任宣传大使的芦田爱菜激动地说:“非常开心见到大家,真的很想知道邓布利多过去的故事,等不及电影上映了。”担任魔法世界粉丝代表的小关裕太自称从幼儿园就喜欢该系列作品,他说:“非常荣幸能作为粉丝代表出席。”他还解释说当天的服装用了纽特和邓布利多两人的元素,还与粉丝探讨拿魔法棒的正确姿势。

当天正巧是情人节,芦田爱菜说:“我没做巧克力,所以想回家和爸爸一起吃巧克力。”小关裕太说:“哪个男人能得到芦田爱菜送的巧克力一定很开心,你做过巧克力吗?”芦田爱菜说:“做过友情巧克力。”小关裕太说:“上学的时候经常收到姐姐朋友妈妈的巧克力,是送给姐姐的。”

活动最后,现场接到十部作品制作人大卫·哈曼(David Hayman)发来的消息,芦田爱菜说:“希望他能来到日本。”关于下一部《神奇动物》是否能在日本拍摄的问题,小关裕太说:“希望可以来日本拍,到时候我一定每天都去片场偷看。”该片将于4月8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 上一篇:《搏击俱乐部》导演大卫·芬奇回应中国版结尾
  • 下一篇:徐克谈苏翊鸣演的小栓子:在雪地里有本事演技也好